close

我和老公都沒在記結婚紀念日的


因此這次老公主動提起要到西堤慶祝9周年我感動得差一點飆淚


 


原來你還記得(其實我也忘了)



謝謝你~~老公




西堤貼心的服務還畫上我們一家4口


(捲毛的是弟弟)


也幫我們拍了全家福照



 


 


但是...兄弟兩個為了搶巧克力畫盤裡的人物吵架了


 


弟弟放聲大哭


服務生過來安撫


帶著兩兄弟到廚房


接著


.


.


.


多了下面這兩盤巧克力個人專屬盤




服務真是貼心(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哥哥的頭髮被我照著韓劇紳士的品格男主角金道振


燙了個彈性修個型出來


我好像中了金道振的毒不輕


哥哥你越來越帥囉



媽咪愛你



扮鬼臉中



這..........中指也太搶戲了吧



 



 


 


酒足飯飽後散步肥家去


2013/01/03


外頭又濕又冷


看著8歲哥哥拉著4歲的弟弟過斑馬線        我忍不住拍張照     (手晃到了)


我卻感到好幸福


 



 


等紅綠燈時看著


弟弟帶著哥哥小時候的毛線帽


發呆時感覺好萌啊(誰叫你都被誤認為女生)



 


 


後來發現我都沒和老公合照


便叫哥哥掌鏡


 



老公


如果


有來世我一定會賴著你不放的














(另外兩隻當我的備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