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好詭異


 


世界末日那天熱得要死


隔天氣溫就下降10度


12/24平安夜及聖誕節也好冷又下雨凍死了



 


12/31今天台北居然8.9度







小王子們在寒冷的平安夜很認真地把巧克力屋拆了









好佳在辣媽的家人在從事日貨代購


去年就送了我這夢幻般的暖桌


是我兒時記憶中小丸子與大雄他們家必備的場景~


 


超實用暖桌



 



 


小王子們剛睡醒就跑來窩暖桌






桌子裏頭有類似電暖器的發熱器插電後可視氣溫調節弱中強溫


很人性喔


 


 



發熱器外頭是類似絨布材質不會燙到小朋友與寵物很安全


日本人自己用的貨真的還不賴


 



近拍如下



我自己鋪張地毯


搬出暖桌


再罩上喜歡的花色毯子(日本人是舖被子台灣還不至於那麼冷啦)


最後蓋上桌面


插電後腳暖了就一點也不冷了


溫暖啊









桌子兩面花色不同我愛白色與我家客廳較搭


下次補拍另一面PO上


 



連我家狗兒子小蝸也跑來取暖(忘了開閃光燈好暗啊)


真聰明




 


桌下的世界



其實最開心的是孩子們


總是窩在暖桌裡吃喝玩樂


也是我們一家聯繫感情的幸福時光


 



桌子很好擦拭


只是要小心別弄濕保溫的毯子


 


 


其實我本來還嫌暖桌佔位不實用


不需要用時4個桌腳可以拆卸還蠻好收的


後來寒流發威


小孩又不會乖乖穿拖鞋~襪子


或定在暖氣機前取暖



搬出來用之後連我家狗狗也受惠不少


小孩又超愛的令我大大改觀




缺點就是我大兒子寫功課也跑來這寫


我不肯他就裝可憐苦苦哀求拜託


媽咪~~我自己在房間寫功課好冷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