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裡有一集


是派大星男扮女裝結果迷倒眾生



 以下是我家哥哥(老大)小時候男扮女裝的樣貌


 


 


老公看到很倒彈(台語)


老公 :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小男孩要替他裝扮成這樣子


 



 


我 :    但我覺得這樣好可愛啊


像小女娃~~



 



 


大約6~7個月大


只會坐不會站


 



 


瞧~~~哥哥那雙水汪汪的眼睛



 


多年後的一天


我在鏡子前編髮


 



 


弟弟吵著也要和我一樣


媽咪~~我也要編頭髮...好嗎??


 



 


頭毛那麼短又柔軟還真不容易編啊


沒關係...媽咪我會努力改造你的


弟弟照鏡子的表情很滿意露出淡淡的微笑


 



 










這是頭毛長稍長後能編3股編的模樣


 


跟哥哥小時候一樣也會被誤認為女生


 




我都喊他們~~派美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