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1


哥哥一年級初體驗~~校外教學


 


為了哥哥中午的午餐


我早上5:30起床準備


 


 


 



 


 


 


 


弟弟帶著浮腫雙眼 嘴巴還沾著優格


也跑來爭食~愛的便當


(媽咪   我要吃這個~~好嗎??)


 


 



 


 


 


首先到達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學做荔枝酥


我和另一位媽媽帶7位小朋友分工合作


 



 


 


邊做邊玩


 



 



 


上圖是師傅的示範作品


 


 


 


 


送入烤箱烘烤約20分


 


 


 



 


 


此時便上樓參觀及玩遊戲


哥哥答對了便能玩預測未來的小遊戲機


結果按中*出國留學*


整個人害羞中



 


 


 


中午放飯囉







~~圖中白色盒中是烤好的荔枝酥~~


味道是甜而不膩還不錯


但是要配熱茶會更好


 



同學超捧我的場~~同學媽媽還預約下次他兒子 的便當


害我亂不好意思




 


 


哥哥常吃造型壽司


也愛陪我在廚房搞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帶這愛心便當沒太大感覺


 


 






 


 


下午來到林安泰古厝參觀


 


以前全家一起騎卡打車也騎到過這古蹟遊玩


(故不多介紹)


 



 


 


接著是導覽伯伯講解歷史


古蹟歷史冗長


孩子們頻頻打哈欠



放空



 


其實那是個不錯值得一遊的地方


 


之前還可以順道參觀花博展覽呢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