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哥哥約好11/25周日要做飯糰給他吃


他居然前一周就在倒數


可見他多期待




 


這次做飯糰真是睽違以久啊


 


 


隔了快半年的樣子


本來想用模型壓一壓簡單快速就好


但是小孩一直興奮期待在我耳旁碎念


我洶湧的母愛就這麼被激發出來了


我說 : 寶貝我們來用手捏懶懶熊好嗎


小孩們 : YA!! 萬歲


 


 


 


我.....真是把自己逼上粱山啊


 



先是大字型躺著懶懶熊


肚子及四肢是哥哥捏的


臉就由我來負責


用白飯加醬油炒過就會呈現咖啡色的


耳多跟手掌我用蛋皮


因為冰箱沒起司



 


 



 


 


接著煎張蛋皮棉被給他蓋燒燒


好可愛是吧



 


 



再來一隻趴著的


更可愛


 



 


 


 



還有章魚兄弟陪伴懶懶熊


弟弟在等待過程沒事做吃掉好幾隻章魚成員


 


 















親子飯糰 講講講講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