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去年到夏慕尼貼板燒吃飯時的飲料盆栽奶茶


是不是真的很像盆栽呀?!


 


  


 


 


終於我在格友陳妹妹家也發現他的改良版


盆栽冰淇淋


好開心


下次來做孩子們嚐嚐看



 







陳妹妹的組裝遊戲~薄荷盆栽冰淇淋~



昨天看格友傳說中的盆栽冰淇淋@SEASON 的精選文中介紹---
~傳說中的盆栽冰淇淋~
真的好像盆栽小品呢!!
可惜沒有作法分享,
陳妹妹沒吃過,只好看圖說故事....
大概的揣摩、DIY囉~~





陳妹妹的~薄荷巧克力盆栽~



我的材料:
巧克力蛋糕...........................適量
香草冰淇淋...........................適量
巧克力酥片...........................適量
薄荷香花草類.......................少許



先取一無耳的杯子,
先放入乾淨的小盆栽中...



巧克力蛋糕切小塊,先置杯底....




再舀入1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再鋪上一層捏碎的巧克力酥片.....




然後插上一株薄荷就完成囉~~



LOOK!!


真的很像小品盆栽呢!!


兒子吃的時候,
一開始他們還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吃泥土?哈!!他們覺得媽咪在整他們呢!!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