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慢半拍媽媽


都開學了才PO文(電腦壞掉終於修肥來啦)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大推各位格友去玩喔


還能搭船到冬山河呢



隨處拍都好美




 


 


 


插播去年有一陣子弟弟都不讓我刷牙


硬是要指定哥哥刷的照片(超可愛的是不是啊)




 


溜直排輪~游泳~




植物園拈花惹草



 


歷史博物館裡的咖啡廳小憩一會兒


再去看古物賞畫


裝氣質




 


兒童育樂中心搭摩天輪(亂髮><)



上禮拜和朋友唱歌聚會


開心開心










 


我獨自一人帶兩隻和朋友們去鶯歌玩(爸爸我需要你)


弟弟玩太累回家後體力不支又睡著啦


 



 


今天哥哥一直和我商量要買的新玩意~小綠


最後我自願贊助哥哥100元成交


 


 



 


看著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我們母子3人都好喜歡"小綠"呦!!!


只有爸爸是無感冷血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