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3


今天弟弟的腳拇指被桌子壓傷


痛得直哭哭


我安慰一下下    就離開去忙了


 



 


 


 


 


突然聽到哥哥安撫弟弟別哭


哥哥: 乖~你要想開心的事....


要大笑~就不會痛痛囉



弟弟: 含著眼淚    邊哭邊大笑


哥哥我笑了還是會痛耶



哥哥: 再想吃棒棒糖的時候過一下就會慢慢不痛了


 


 



 


接著就聽到哥哥扮大野狼躲在毯子裡


 


要弟弟猜他在哪裡


 


讓弟弟又笑了許久...忘了疼痛


 


 


他們雖然常常吵鬧但緊要關頭匙也會照顧弟弟


讓我還挺窩心的


 



 


而且弟弟嘴也超甜的常常沒來由地抱住我或是哥哥


用嗲聲並嘟嘴說: 媽咪!!(哥哥)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