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傍晚我們到了碧潭的和美步道


期待夜晚的降臨


因為要去偷窺螢火蟲啦










 


瞧我還在山下買了袋食物


怕小孩等不及肚子餓


順便消磨等候天黑的時光


垃圾要帶下山喔


別破壞了自然濕地


毀了昆蟲的家



 


 



 


天漸漸黑囉


我沒有專業攝影相機


只有拍這張微弱的亮點比較上的了檯面


其實更多更亮


 


 


 


 


去的人很多


小小的步道都塞車了


 


走入更裡頭..天全黑了..螢火蟲全都閃閃發亮


滿滿的螢火蟲配上此起比落的蛙鳴聲


視覺與聽覺


搭配的恰如其份


 


好美~~好開心呀(轉圈灑花瓣)~~


 


 


小時候在鄉下數量也沒那壯觀


像是滿地滿谷的聖誕小燈泡不停閃爍著


好夢幻呀



 


爸爸你真厲害為我們安排了這個行程~~


 


兄弟兩個超開心的


 


唱著


小小螢火蟲     飛到西飛到東


這邊亮那邊亮   好像許多小燈籠


 


那畫面拍不出來只能深深留在腦海裡



 


 


給孩子糖吃....不如給他甜甜一吻


給孩子苛責....不如給他暖暖擁抱


給孩子昂貴的玩具.....不如陪他盡情的玩耍


給孩子補習....不如帶他走進大自然~親身體驗


 


 


親愛的寶貝們


你們還會膩著我多久呢


我愛你們~3位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