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的文章~超健康之騎卡打車(2)~的隔天


3/18


我家哥哥在爸爸領導之下


已經學會騎2輪了




 


 


當時我的心情只能用


舉國歡騰~~普天同慶來形容


我感動的都快哭啦(可以再誇張一點)


甚至叫老公把過年剩的煙火拿出來放


好好慶祝



 


因為沒空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







 


上周日回娘家


 


帶我媽咪一起去永安漁港吃海產


味美價廉喔


 


吃飽喝足~~小歇一會兒後


前往優美的綠色隧道


騎卡打車啦


 



 


先檢查煞車   調整座椅高度~~然後出發


老闆娘真好算我們4台車才300大洋


不限時間   超便宜的


真開心



 



綠色隧道旁是海岸線


也可以去踏踏浪花


這是我們家的私房景點之一呦(又不是在主持時尚玩家)




 


 


 


 



 


自從我家哥哥會騎2輪卡打車後


便信心滿滿的問弟弟  :


  弟弟你會騎2輪嗎?我會喔!!超快的


speed!  speed!   I am speed  (CARS的經典台詞)


 


兄弟倆是CARS迷


連騎車也要來個兩句


 



 
















以下是綠色隧道


沒有專業攝影像機


只用手機  拍不大出她綠意的美



 








 


就在爸爸 哥哥如風般的往前騎去後


弟弟也在陣陣涼風下


再度度菇啦











騎出綠色隧道


在陽光燦爛的海岸線上


依然度菇











還再度菇


路上的車友們都在驚嘆  :  啊 ~睏去啦


車友: 你看那小男孩...騎車騎到睡著了~好可愛喔


車友 : 就 ㄏㄡ睏內


 


 


小孩的行程不就吃飽睡


睡飽吃嗎



還好有媽媽陪我騎車


把這可愛的畫面拍下










哥哥身後那位笑容燦爛的就是我親愛的媽咪


愛你喔

















中途休息站


爸爸學猴子爬樹


哥哥盪鞦韆






哥哥帥喔














這次是哥哥弟一次騎2輪上自行車道


表現得很棒喔


 


又是健康完美的一天


(有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