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6(3/17) 天氣晴


帶兄弟們騎卡打車


 


爸爸沒休假


我真的瘋了


帶2隻小牛就這樣騎了好久









 


我想來回5~6公里跑不掉


 



 


 





又是上坡


下坡


又是大喊哥哥等等我們~~


別騎太快~~



騎到公園處把你們放風一下


又繼續上路


我....


我從來不知道我這麼耐操


這2隻~~你們還可以把我的極限訓練到哪???


我也好想知道





其實媽咪是懶惰宅女


討厭曬太陽~~運動(沒有運動神經)


 


為了讓你們身心平衡


讓小一的哥哥早點學會騎2輪卡搭車


 


 


我我我


居然又一次的在沒有爸爸的帶領下


走出戶外啦






 


 


我騎親子車載弟弟


回程路上


風很涼~~飄著零星小雨


底迪居然又度菇啦


 


哥哥精力充沛


一路領先


衝到上坡處回頭對我大喊  :  嗎咪!加油!(老娘腿根本沒力了)


 


見哥哥那麼興奮為我歡呼加油


拼命也要踩上去


 


 


累~~~但是是幸福的累



 


回到家


趕快幫寶貝們洗香香


忘了拍哥哥




泡泡澡


小孩的最愛


 


看著他們的笑容


好開心


更加珍惜與寶貝們相處的童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