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內湖<<野草花果有機農場>>摘草莓囉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家<<野草花果>>


因為他標榜有機無毒



 


每次買草莓回去都被我老母念說我再餵農藥給孩子吃


光是用流動的水沖草莓起碼要15~20分才放心


 


這農場ㄏㄤ得很


我們光是預約就排隊等了近2個月


 


 


這次我終於能正大光明帶孩子們摘草莓囉 


 



 




農場主人叫馬丁自稱農夫


人很親切他說他的草莓採取高架式離地栽培,主要是避免地表土壤的病源




 



 


 


中午到金山吃鴨肉


人爆多


我對鴨肉沒啥興趣就不多介紹了


 


 

 


 


為什麼抱哥哥


不抱我


 


 



 


又再爭寵啦



 


 


 


 


 


這陣子我家哥哥對火山充滿疑問


爸爸就在回程時帶我們到陽明山小油坑


來一堂親子戶外教學


 


 


 




小腦袋裡充滿許多疑問!


這火山會不會爆發?


何時才會爆發?


為什麼世界上有火山?


地球的裡面(中心)是岩漿嗎?


 


 


 




我們都快被問倒啦



真是書到用時   方恨少


謝謝爸爸一大清早就帶我們趴趴走


讓我們這天過得很充實喔


 



 


 


剛剛好抬頭看看天空


捕捉到噴射機飛到月亮邊


覺得畫面很美


 



 


 


 


 


 


 


後記.......


草莓搭配蜂蜜及煉乳超級無敵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