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廚藝及點心都是在生了哥哥後


為了哥哥學的


在這之前.....




2/28假期最後一天


答應哥哥做麋鹿義大利麵給他吃


 



 


麋鹿有機通心麵


購於IKEA~他們家的兒童餐也是用這種造型麵喔


 


 



 


整體造型很吸引孩子們呢


蔬菜要切碎~~因為哥哥是小老虎(吃肉不 吃菜)


 


 



 


 


我家小蝸一直待在我腳邊


陪我做菜


 


真貼心



 


再來個海鮮蒸蛋










 


4顆蛋+蟹肉絲+蛤蠣+玉米粒


再加一種很細~很軟~~的紫菜


調味加冷水拌勻後放入電鍋


大功告成囉


 









 


 


每次吃爭鮮兄弟倆都要點茶碗蒸


小小小小2碗就要60大洋......又吃不過癮


自己再家做味美又符合經濟效益


(包含他們家的果凍及奶酪也要在家自己做)


兩兄弟一起參與也很有樂趣呦


當我又生了第2胎後~~更要精打細算


 


 


 


 



 


 


瞧~~~他嫩的跟豆花沒兩樣


古溜~~古溜的


 


記得水要加總材料的1倍半喔


 


 


 



 


 


~報告完畢~


 


 


 


 


 


 


 


 


後記~~


其實想PO作菜文章很久了


一直遲遲沒有是因為好多格友廚藝都超讚的(格友陳妹妹及轉角等等)


不大敢再大師們前班們弄斧


加上作菜的時前準備工作繁複~~手沾濕候又得要拍照~~小孩又來插個花


常常記了料理..忘了拍照的


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