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


爸爸就迫不及待帶我們去放煙火啦 


其實我老公常假藉小孩之名


實際上明明就是自己也愛玩啦





 



 


弟弟真的超可愛的


因為蘋果棒的火花很大又華麗


從頭到尾都跟在哥哥屁屁後面


 


 





哥哥保護我啦


 



 


 


 


 


哥哥長大了同年紀的同學都還不敢點炮竹呢


弟弟投以崇拜眼神看哥哥點煙火






 



 


 


又躲在哥哥身後緊抱不放


叫他來我這兒較安全


居然........................


不鳥我


 


                                          


 


 


 


 



 


 


 


 


火樹銀花


 




 


 


大蝴蝶炮..燃起後好像飛碟升空


美呆了



 


 


才2歲5個月的弟弟膽子很大


硬是要學哥哥拿蘋果棒


一家人都玩得不亦樂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