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稍稍放晴


爸爸帶我們去騎卡打車













遺憾的是這裡沒有租車服務







我問爸爸:   孩子們有車騎!我可不想追在後頭跑


爸爸:   他們兩個騎車    我們兩個在後面散散步啊


 



 


 


 



 


 


 


好樣的....嘴真甜


明明知道我超不喜歡運動


散步這詞聽起來挺浪漫的


 


 


 



 


 


 


 


 


 


 



從下午騎到天黑


這棵大樹美到令我為他讚嘆呀


 


 


 



 


 


其實我一直抓著老公玩自拍


起初


路上都有其他人經過


老公拍得很憋扭再加上兄弟們超會吃醋


在他們身後臉貼臉拍時..哥哥都還會騎車掉頭大叫[你們兩個不准抱抱]


 


 


 


 


 





 


後來天黑了


老公也被我盧習慣啦


表情就自然些


這時候小孩也騎瘋了根本不管我們再做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辣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